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鬼使】瞧这一家子(au)

00
        “恩倬,吃饭了。”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池恩倬冲进餐厅,便看到自己的两位叔叔隔着老远幸福地吃着早饭。
        池恩倬看着自己空空荡荡的餐桌:“我的呢?”
        叔叔抬头看了她一眼,特好心地露出一抹笑:“自己去端。”
        “……”
        下一秒,池恩倬就知道她有多幸福了,因为表哥德华也跑出来吃饭的时候,叔叔皮笑肉不笑地指指干净的锅。
        “自己做。”
        自始自终,末间叔叔都保持着天然呆的表情,优雅地吃着自己盘子里的蔬菜。

01
        “叔叔,学校要开家长会了,你们谁去?”
        正在看着肥皂剧咬着吸管的末间叔叔,眼睛瞬间就瞪大了,转头直直地看着池恩倬,一副选我选我的雀跃表情。
        金信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可是我才是恩倬的监护人,应该我去。”
        池恩倬立马就头疼。
        她知道这俩幼稚病犯了,果然末间叔叔瞬间就低沉了,目光像刀子一样扔到叔叔身上:“你这种大叔去简直就是丢恩倬的脸。”
        “……”叔叔吃瘪,但他也不甘示弱,“你的样子像监护人吗,长得这么嫩,又不会聊天,恩倬的朋友都会被你吓走的。”
        “……我不管,反正我要去。”
        “哼,肯定是我去。”金信又把矛头指向恩倬,“恩倬,你说说你要我们谁去?”
        “……”
        无奈,池恩倬让他俩都去。开家长会那天,这两人一大早就起来换了各种衣服,最后精挑细选了一套才出门。
        临到学校了。
        末间叔叔眼睛眨了眨,不甘心地说道:“还是你去吧,以前都是你去的。”
        金信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跟着恩倬进了学校。
       

02
        “末间叔叔,你说你不知道怎么去约会?”池恩倬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那你们当初怎么在一起的?”
        “住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啊。”
        末间叔叔,你不要说的这么理所当然好吧!
    
        “叔叔,你说这次纪念日要给末间叔叔一个惊喜?”柳德华一脸感兴趣的表情。
        金信一脸深沉:“对,不然他嫌我太老土。”
        你俩半斤八两好吧!

        最后,池恩倬和柳德华如果知道他俩跑到山上吹了一夜冷风估计要笑死。
        因为德华出了个点子说看流星,结果他们真的傻傻地看了一晚上流星,其他什么事都没做。
       
03
        “什么?!你说恩倬有男朋友了!”末间叔叔吓得从沙发上跳了下来。
        “臭小子,你干嘛吓阿使!”叔叔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一巴掌糊在柳德华脑袋上。
        柳德华欲哭无泪:“我没想吓末间叔叔。”
        王余拍开金信要去摸他头发的手,好奇地催促德华:“德华,你说恩倬有男朋友是真的吗?”
        “当然,我在学校看见的……”
        “什么,恩倬有男朋友了!”金信一脸惊吓过度。
        “闭嘴。”
        “闭嘴。”
        “……你小子刚刚是不是没用敬语啊。”
        末间叔叔和柳德华完全忽略了他,兴致勃勃地讨论了起来,最后他们决定亲自去看看恩倬男朋友怎么样。
        结果就是,他们悄悄跟踪了一个礼拜,发现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德华的账户又被冻结了。

04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