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死鬼cp】我的两位叔叔

        我叫柳德华,是个富三代。我有两位叔叔,其中一位不是人,另一位……也不是人。
        咳,这不是重点。
        除了都不是人之外,其他方面也是同步到极点。
        比如叔叔记得以前所有的事,而末间叔叔却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
        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活了那么几百岁,还那么幼稚,天天在屋里像个小孩子一样争吵。天知道我是多么地忍辱负重地待在那儿,如果我拿回了银行卡,早就离家出走了。
        他俩走到一起,我是不奇怪的。
        因为除了他们互相,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忍受他们的脱线,落伍,毒舌和变态。
       
        但是我想说的是,能不能在我面前的时候收敛一点,别那么刺激我一个又穷又单身还没有超能力的冒牌刘德华。
        ……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回家,末间叔叔正在窗外的阳台上看书,本就苍白的末间叔叔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夺目的光芒。
        简直像是神。
        我承认这一瞬间我被蛊惑了,呼吸也被夺走,我想这时末间叔叔让我交出自己的灵魂,我也会乖乖照做。
        正当我想掏出手机偷拍两张,想去赚个外快时,我发现自己不能动了。
        不只是我。
        周遭的空气,光线,甚至飞舞的蝴蝶也停留在半空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去。
        然后我看到叔叔俯下身,带着一抹笑意,吻上了末间叔叔。
        画面静止在此时此刻,仿佛永远。
        ……
        喂,我说,你俩能停止一下这种小情趣吗。我举手机的手快酸了,还有末间叔叔,你就不要装作被定住的样子,我明明看见你在笑!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他们时空静止时,还能看到这么多,因为我也不知道。

        叔叔是鬼怪,末间叔叔是地狱使者,大概这世上再也没有比他们彼此更适合对方的了。
        爷爷曾说叔叔非常孤独,数百年孤身一人,幸好现在,他有了末间叔叔。
        屋外再也没有下过雨。
       
       

评论(23)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