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他忘了 续

            前文走主页,因为手机不好弄超链接。

          木子洋发现岳明辉似乎变了些,目光不再追逐着他,也不刻意躲避他,还会与他说些玩笑话。
         看来他的话,岳明辉是听进了。
         卜凡却在这期间更加疏远他,对他一直都是满脸不爽。
         他忽然想起卜凡曾经恶狠狠质问他:“你怎么忘了老岳,你忘了自己有多爱他吗?!”
         那时候他是怎么回答的呢。
         他想起来了,他那时冲着卜凡笑笑,满不在乎地说:“凡子,你开玩笑吧,你洋哥我怎么会喜欢一个男人。再说就算我过去喜欢他,现在我忘了,不喜欢了。”
         那时卜凡抡起拳头,差点砸他脸上。
        木子洋也不觉得自己有错,我不过是忘记了一个人,你们为什么要把那些感情强加在我身上呢。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便到了岳明辉的生日。
        当着大家的面,木子洋递给他一个盒子,说是给他的生日礼物。
        岳明辉拆开,僵在那儿。
        灵超越过去看,神色一下就变了:“洋哥,你想起来了吗?”
        木子洋一头雾水:“我翻开我的柜子,随便拿的。”
        气氛一下降到了冰点。
        岳明辉看了一眼木子洋,转头就走了。
        卜凡追出去。
        “这和你前年送给岳叔的礼物是一对,你当时还给我们炫耀了一下午……”灵超支支吾吾的解释道。
        木子洋脑子里闪过岳明辉苍白的脸,他突然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等木子洋再次见到岳明辉的时候,岳明辉正在锻炼,汗水顺着纹身往下滴。
        “对不起。”
       木子洋听到自己说。
       岳明辉愣了一下,笑着说:“多大的事啊,这不怪你。”
       沾染了汗水的岳明辉亮晶晶的,木子洋发现,这个男人意外的耐看。
        “我们重新开始吧。”
        一句话脱口而出。
       岳明辉站起来,口气也冷了下来:“你别耍我了。”
       再温柔的岳明辉,内里都是决绝的。
       可惜现在的木子洋不知道。

        实际来说,那天那句话确实也不是木子洋的本心,他不过是恶趣味犯了,想看看这个人难过的脸。
        他一向如此。
        岳明辉大概有一流的演技,从此所有感情都重重地包裹了起来,一丝一毫也不外泄。
        如果不是木子洋发现这人在某些时候说完话,自觉地看向自己,木子洋几乎都要忘记,他是爱自己的。
        木子洋享受着他的爱,小心翼翼却又绝望无比。
        直到有人向岳明辉表白了。
        那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个子小小的,笑起来一脸害羞,看起来实在是弱不禁风。
        老岳应该不会喜欢这种风格。
        出乎意料,岳明辉答应了。
       
        木子洋眼睛眯了起来,他不说话的样子其实挺严肃的,那女孩子不敢和他说话。
        岳明辉走过来,也没和他打招呼,就带着人走了。
        木子洋有些生气。
        然后他又冷静下来,笑自己的生气。
        不是如你所愿,不喜欢你了吗,你怎么还生气,有什么资格生气。
       
        岳明辉还是和那个女孩子分手了,原因他没说,木子洋也没问。
        他只是翻开自己柜子的时候,找到了一张老照片,那是前年生日的时候,岳明辉捧着蛋糕。
        他抱着岳明辉。
        结结实实地亲在他脸上。
        木子洋看到了照片上的自己眼里的爱,肆意而张扬,恨不得全世界的人知道。
        居然这么爱吗。
       木子洋苦笑。

        他突然想起今年岳明辉生日时,他挑中的那个礼物,那么多礼物中,他一脸就相中了这个。
        原来是这样。
        木子洋捂着脸。
        你再次爱上了他。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