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洋岳】他忘了

          木子洋失忆了,虽然这很狗血,但他真的失忆了,而且只忘掉了岳明辉,他的爱人。
         “这是?”木子洋疑惑地看着岳明辉,嘴里却是问着卜凡。
        卜凡握紧拳头:“岳明辉,你的……”
         “队长。”
         岳明辉笑着打断了卜凡的话,并握住了木子洋的手。
         再淡淡分开。
         木子洋显然显然对这些不太感兴趣,他说了些希望队长多多照顾我的话。
        卜凡看着岳明辉垂着头,有些不理解:“老岳,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他又不记得了。”岳明辉扯出假笑,“说出来添堵。”
         他还是选择逃避,一如以往。

         木子洋觉得岳明辉这人还是不错的,作为队长尽心尽力,就是有些沉默,也不爱和自己说话。
         有些时候他觉得那人在看自己,等转过头去,又什么都没有。
        木子洋有一天忽然问灵超:“我之前是不是欠队长很多钱?”
        灵超一脸蒙蔽:“啊?”
        “那他怎么总是那副样子看着我。”
        灵超默默地不回话。
       
       其实岳明辉的考虑很实际的,他知道木子洋正处在上升期,以前他就想过要不要结束这段关系,可那时候木子洋不给他机会。
        现在好了,多好的机会。
        可为什么会觉得难过呢。
        有一次木子洋和一个女生调笑着,嘴里说着那些土味情话,眼睛里满是脉脉的深情,直撩的那女生脸红心跳。
        卜凡看不过去了,他想去骂骂木子洋,却被岳明辉直接拉住。

        距离木子洋失忆已经过了一个月,这个月,岳明辉尽量不与他接触,倒也觉得相安无事。
        木子洋在一次广告拍摄中意外落水,发高烧了。岳明辉守在病床边,看着他的脸,伸出手,想摸摸,却又蓦地收回。
        木子洋额角刚冒出了细汗,岳明辉就仔细擦掉,就这样折腾了一宿,岳明辉靠着病床睡了。
        醒来的时候木子洋正审视着他。
        “你喜欢我。”
        不是疑问,是肯定。
        只有一秒的慌乱,岳明辉便恢复了镇定:“那当然,我是队长嘛,我喜欢所有的队员。”
        “你躲着我不敢看我,我生病了,还这么仔细照顾我。你就这么喜欢我么?”木子洋嘴角带上了一抹无可奈何的笑。
        他一如既往的犀利,瞬间看透岳明辉的伪装。
        岳明辉手足无措,刚想反驳。
        “别喜欢我了,队长。”
        岳明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这个病房的,在他清醒之时,他已经到了室外,他看到了医院的这棵大树。
        他还记得木子洋上次腿伤了,他们也还是这间医院,他们还争辩了好久这棵树的学名。
        树上已经挂了铭牌,可惜木子洋却忘了他。
        他忘了,可他还记得。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