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深海/酥糖】伪装 七(现代架空/前文走主页)

        苏三省不是个傻子。
        相反他很聪明,他知道唐山海此次前来肯定不是简单地请他吃饭。
        但在看到唐山海从人群里遥遥望过来的那一刻,苏三省觉得就算是陷阱也没关系,怎么都无所谓了。
        “当然有空,唐先生,我们去吃什么?”苏三省看向他身后的陈深,“不过我希望只有我们两个人。”
        唐山海毫不迟疑地答应了。
        陈深只是看着唐山海说道:“等你吃完,我来接你。”
       
        餐厅是唐山海提前订好的,也是他一直的品味。
        坐下后,唐山海抽出一支雪茄:“不介意我抽支烟吧?”
        苏三省连忙摇摇头,一副欲言又止却又忍不住的模样:“唐先生还是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
        唐山海简直要笑了,苏三省居然是这么惜命的人。
        “我不抽烟,头会疼。”唐山海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认真地看着苏三省,“苏先生,你对最近C市发生的事怎样看?”
         “实不相瞒,苏某觉得很蹊跷。上次唐先生同我谈判……”说到谈判,苏三省顿了一下,“我就想同你们联合,一同对付毕忠良,可是这些天来看,总觉得毕忠良背后还有人。或者说可能是另外有人想要对付我们,但我实在是想不到。”
        苏三省野兽般的直觉让唐山海心沉了下去。
        “我也这样觉得。可是毕忠良从来都令人捉摸不透,或许他故意放出这种消息来威慑我们。”唐山海顺着他的话,添油加醋道。
        苏三省喝了一口酒,微眯了眼:“很有可能。毕竟再过一个月,就是我们聚会的时候,到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苏先生,小心。”唐山海自然而然地说出这句话。
        苏三省面上一红,覆上了他的手,结结巴巴地说道:“你、你是在关心我么?”
        “……嗯。”
        唐山海皱着眉抽出了自己的手。
        两人陷入诡异的沉默中,苏三省无意识地戳着自己的面前的牛排,一个不注意,牛排便飞了出去,正好落在衣服上,苏三省不知所措。
        唐山海眉皱的更加厉害,他直接站了起来,快速抽出纸巾替他拭去污渍。
        一瞬间的靠近,苏三省只觉得鼻息间里都是独属于唐山海的味道,那是淡淡的雪茄味,也是清幽的香水味,反正无论是什么味道,都正蛊惑着他。
        苏三省骨子里的掠夺在挣扎着,他很想就这样不管不顾地扣住他的头,然后吻他。
        但他却不敢动。
        因为唐山海吃软不吃硬,他是知道的。
        看到苏三省僵在那里,唐山海才后知后觉,他该死的洁癖。
        “不好意思,冒犯了。”
        苏三省只是看着他,神情却不是以前的冷酷残忍或者是害羞坦然,而是一种怀恋。
        只有他记得。
        慢条斯理吃完了饭,唐山海起身告别,苏三省说要送他回去,被他拒绝了。
        唐山海走出餐厅的时候,陈深正站在那里,看着远方。注意到他出来,陈深几步走过来,然后直接挂在他身上。
        “老板,我醉了。”
        “……”唐山海无语,“我不知道格瓦斯原来还能喝醉人。”
        陈深嘟哝了一句什么,他没听清。
        “走,回去。”唐山海就这样拖着陈深上了车。
        陈深只觉得背后有一抹杀人的视线,他勾起唇角,凑到唐山海耳际吻了一下,果然,那道视线更加刺骨。
        唐山海嫌恶地推开他:“陈深,别恶心我。”
        “山海,演戏要演全套。”
        听到这个称呼,唐山海一愣:“陈深,你怎么突然……”
        “山海,不要为了某些东西而牺牲自己。”
        这句话说的如此直白,唐山海似乎有些明白了陈深的立场,却见陈深已经退了回去,眼睛恢复清明,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