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傅叶/红开】酒不醉人

        傅红雪静静地看着床上躺着的人。
        那个平日里那么活泼开朗的人现在却安静的躺在这里。
        他承认在叶开倒下的那一瞬间他慌了,握刀的手都有些颤抖。
        幸好顺利取来了解药。
        傅红雪想伸手擦去叶开额头上渗出的汗珠,伸到一半,却又堪堪收回。
        他现在很迷茫,就像突然回到了小时候,初初面对浩瀚天地时的一种无所适从。他原本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在乎,一心一意只想着报仇。
        可叶开出现了,并告诉他,人啊,就要喝酒,就要痛痛快快,就要有朋友。
        他傅红雪本不需要朋友的。
        他是一匹孤狼,只有孤独才会让他最为强大,多余的情感只会让他的刀变慢,变钝。
        叶开太危险了。
        傅红雪突然涌出一股杀意,叶开脆弱的脖颈就暴露在眼前,他只要伸手轻轻一捏,一切的威胁就不存在。
        可他的动作却硬生生停住了。
        他舍不得。
        叶开被这冰冷的杀气一刺激,打了个寒颤就醒过来了:“傅红雪?”
        “嗯。”
        叶开眨眨眼,感觉自己好像好多了,赶紧扒开衣领,看到胸前的那个什么花的痕迹彻底不见了,这才放了心。
        “这肯定是你救的我,多谢你了,我欠你个人情。”叶开咧嘴一笑。
        傅红雪却面无表情:“你原本可以杀我的。”
        叶开眼珠一转:“解决问题的方法又不是只有杀人这一种,现在不也挺好的么。”
        傅红雪看着他:“你差点就死了。”
        “哈哈哈,对啊,不过我叶开从来都福大命大,这次大难不死肯定必有后福。”
        傅红雪握紧了拳头:“……值得么?”
        “这有什么不值得的,你可是我朋友。”
        “我没有朋友。”
        叶开瞪大了眼睛:“喂,才过多久,你就不承认我是你朋友了啊,傅红雪啊傅红雪,亏我差点死……”
        剩下的话便被傅红雪堵住了。
        叶开呆呆地望着眼前这个吻着自己的男人,说是吻,其实只是唇与唇贴在一起。傅红雪清透的眼睛直直看着他,闪烁着某种野兽的气息。
        “傅、傅红雪,你这是什么意思?”
        傅红雪眼神黯淡了下来,低声说道:“叶开,你走吧,不要再管我的事。”
        “……”叶开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拉近自己,“那你刚刚是什么意思?是这个意思吗?”
        说着,叶开便重重地啃咬了上去。
        一番纠缠之后,傅红雪看着因为余毒未清而虚弱的叶开在他怀里深深的喘息,他突然心里不可抑制涌上一阵陌生的欣喜。
        叶开,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朋友。
        现在我更加确定。
        叶开却万分懊恼,刚刚他一赌气,便不管不顾地亲了上去。难道这只是傅红雪认为对朋友的友好方式,饶是自认无比聪明的叶开此时此刻也是懵的。
        他还没喝酒呢,就已经醉了。
        “既然这样,那么你永远不要离开我。”
        傅红雪淡淡地说道。
        但说的却是那样认真,就像少时唯一一次得到娘亲给的礼物一样,紧紧抱着不肯放下。
       

啊,暂时就先写个段子吧。最近迷上了新边城浪子这部剧,一个通宵看完12集,虽然差强人意,但我还是很喜欢。因为本来就喜欢武侠,而且这里的傅红雪真的好好看,叶开最喜欢。看到很多人站了叶傅,但我可是坚定的傅叶党,没办法,只好自己动手了。
古龙的小说基本看过,但都忘的差不多了……里面最喜欢的是李寻欢和叶开。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喜欢那么不同的两个人物2333
最后我真的太心疼红雪了,就让小叶子去温暖他吧。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