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真逸】求之不得(逆cp的痛谁能懂)

         羽还真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他痴痴地望着床上躺着的羽皇,羽皇陛下双眸紧闭着,左脸颊上还有一道鲜红的鞭痕,这是前几日他没忍住亲自印上去的。
        妖冶的红配上玉质般的白,勾魂夺魄。
        他的羽皇就应该这般热烈,太过冷清的颜色衬不上他。
        羽还真手指轻轻抚过那道鞭痕,满是心疼。
        或许在第一次见面起,他就起了攀附之心,他想把高高在上尊贵无比的羽皇拖下王座,折断他的羽翼,让他跌落在这泥沼里,染上满身的泥污,变得狼狈不堪,不知道那是怎样一个美妙的光景。
        阴暗晦涩的念头在他心里恣意滋长。
        如今倒也实现了。
        风天逸不知何时醒了,他看着这个他一手栽培的人才正仔细为他擦药,心里头不免一阵冷笑。这段时间羽还真把他囚在这里,还认认真真地伺候他,擦身,喂食都是羽还真亲自做的。
        最令人恶心的是,羽还真还是用那样一双无辜清澈的眼瞳望着他,一派纯良。
        他当年便是看中了羽还真的纯粹,如今想来倒也没看错,不过是纯粹的善转化为了纯粹的恶。
        “陛下,你醒了。”羽还真发现他正看着自己,又惊又喜。
        风天逸什么话都不想说。
        羽还真丝毫不介意,继续开心地说道:“这次你可睡了整整一天,不知道你感觉好点没,想来也应该好多了。你知道吗,咱们院子里的桃花开了,真的是很美,等你再好一些,我就带你去看……”
        “闭嘴。”
        羽还真勾起嘴唇笑了:“陛下,你终于同我说话了。”
        “你姐姐因我而死,你大可杀了我,不必像现在这样。”风天逸淡淡地说道。
        “不,陛下你错了。”羽还真笑得天真无邪,“杀了你太容易,我要让你眼睁睁看着你最在乎的全都离你而去,无论是苓姐姐,还是这个江山。”
        “羽还真!”风天逸终究还是不能保持平静,“你就不怕成为羽族的千古罪人么!”
        “我一无所有,有何可怕。”
        “……”
        说到这,羽还真温柔地矮下头去,与风天逸额头相抵,直对上风天逸愤怒的瞳孔:“再说将来若是要下地狱的话,不是还有你陪着我么。”
        “我的羽皇陛下。”
        风天逸双眼里就要冒出火来,却见羽还真直接一只手遮住了他的眼,接着便重重地吻上了他,将他所有的不甘愤怒悲鸣全都堵在喉咙里。
        “陛下,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的。”
        纵是这般的处境,您的眼里还是没有我。
        无尽的痛苦悲凉铺天盖地席卷了羽还真,在这一刹那,他觉得自己仿佛还是昔日跪在羽皇脚下的卑贱奴仆。
        求而不得既为狂。
       
       
       
       
          

评论(24)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