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逸真】羽翼(真是疯了才会看这个剧233)

        风天逸到了清风院外,连叫了几声,都没人应,一把推开门,便看到自己要找的那人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风天逸唇角微微勾起,不自觉地放轻了脚步,走上前去。羽还真脸色有些苍白,神情疲倦,想来这段时间定是废寝忘食地去钻研那些东西。风天逸没来由地有些恼,又有些心疼,便静静立于一旁,看着他的睡颜。
        许是目光太过热切,羽还真很快就醒过来了。
        他迷迷糊糊看到一个人站在那里,吓了一大跳,直接站了起来,这才看了个清楚:“陛、陛下。”
        风天逸点点头,便算是回应。
        “陛下找我有什么事吗?”羽还真小心翼翼地问道。
        “怎么,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
        羽还真急忙答道:“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风天逸拿过几页澜渊天工,随意问道:“这书看得怎么样了?”
        羽还真面露苦色,一副委屈的小模样:“机枢前辈的著作实在是过于高深,我还需要些时日才能弄懂。”
        “不急。”风天逸浅蓝色的瞳孔划过一丝笑意,“你若现在就明白了,岂不是比机枢还要厉害。”
        羽还真一时也听不出他话里的意思,只好在旁傻笑。
        “随我来。”
        说完,风天逸就出了小院,羽还真只好跟上。

        风天逸带他到了自己的住所,漫不经心地把一个玩意儿递给他,然后满意地看着他欣喜若狂的样子。
        羽还真看到这个东西激动万分,如果他没看错的话,此物出自机枢前辈之手,虽个头不大,但其中机关奥妙实属上品,整个澜洲大地也没有几个。
        “这可是机枢前辈的东西,陛下,你是从哪得来的?”
        风天逸一挑眉:“不过是个小玩意儿,我看它似乎有点意思,就买下来了,怎么,如果你喜欢,就赏你了。”
        “喜欢,喜欢,多谢陛下!”羽还真一脸开心。
        风天逸忽然一下把他圈到自己怀里,捉住他的下颌,四目相对:“你要如何感谢我啊?”
        “我,我……”羽还真被他一下吓着了,当前的情形也叫他不知如何是好,羽皇英俊的脸近在咫尺,他不自觉地双颊泛起红晕。
        风天逸看着他羞赧的样子,低笑出声:“不知道做什么的话,吻我吧。”
        “……”
        “我开玩笑的,你回去罢。”
        最后,风天逸还是大发慈悲地放开了羽还真,他看着逃也似的羽还真,头还真有点痛,这家伙真是迟钝地可以,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他的心意。
        不过,你迟早会是本皇的人。
       
       

评论(2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