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鬼知道

          “林涛,林涛。”
         林涛迷迷糊糊间总听到有人在叫他,敏感的神经让他唰地就睁开了眼睛,但眼前只有漆黑的天花板,林涛瞪大了眼睛,拉过被子结结实实盖住自己,只留下眼睛在外面滴溜溜地转,他谨慎地飞快四处瞧了一眼,身体也在止不住地发抖。
        “别、别吓我……”
        声音戛然而止。
       
         第二天,林涛挂着黑眼圈就直接冲向法医室,结果发现秦明不在,只有大宝在。
        “宝爷,我昨天晚上遇到鬼了,他一直喊我的名字,吓死我了!”
        大宝嗤之以鼻,表示一点都不相信。
        林涛拽着大宝的衣袖,可怜兮兮地说道:“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大宝玩心上来,调侃道:“哟,什么时候鬼都来招惹你了,林队你的魅力够大啊。”
        “应该是个男鬼。”林涛苦着脸。
        “……”大宝愣了一秒,然后直接笑出了声。
        秦明啊,你的情敌居然还多了个男鬼,哈哈哈给。
        看着大宝没良心的态度,林涛赶紧跑路了,他还是觉得老秦更有安全感,可是今天老秦去哪儿了呢。
         下班之后,林涛拿着备用钥匙,进了秦明的家,却发现屋子里空空荡荡,打了很多遍电话,也没人接。
        林涛无比郁闷地回了自己家。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林涛就惊呆了,因为他看到老秦正站在那儿,静静地看着自己。
        “老秦,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家来了,担心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失踪了!”
        “昨晚……”秦明的表情有了变化,他指指自己:“你看得见我?”
        “当然看得见啊,老秦你这是什么问题。”
       说着,林涛拿了两瓶水,递了一瓶给秦明,秦明也下意识地去接,只见林涛手一松,水啪地就掉到了地上。
        “!!”
        秦明尴尬地收回了手,悄悄退后一步,斟酌了一下语言:“林涛,你现在要冷静,我要给你说的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状态,嗯,应该是灵魂状态,或者也可以形容成你描述的鬼魂……”
        林涛眼睁睁地看着秦明的手穿过水,沙发,电视,他忽然想到了什么。
        “老秦,你不会是死了吧?!”林涛紧张地走了过去,“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没等秦明回答,林涛激动的手就抓住了秦明的胳膊。
        ……
        等等,秦明的胳膊,他为什么抓到了!
        秦明同样震惊,他反手就紧紧握住了林涛的手,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看来我能触碰到你。”
        他昨晚发现自己醒来就在了林涛的房间,却是漂浮在半空中的,什么都触碰不到,也曾尝试过叫醒林涛,可看林涛那怕的样子,秦明还是放弃了。
        但现在他却能触碰到林涛。
        林涛喜出望外:“能碰到我,就说明你没事。”说着,林涛似乎是为了确定一般,把秦明从上到下摸了个遍。
        秦明没有反驳,只是那只手他也一直没有放开。
        林涛终于松了一口气,瘫倒在沙发上,苦恼地摸了摸小胡子:“老秦啊,虽然你没事,但你这样怎么办啊,别人也看不见你。”
        “或许这样能。”秦明扬了扬他们握着的手,然后另一只手去拿茶几上的杯子,确确实实拿起来了。
        “……”过多的惊讶让林涛已经没有更多的表情,他只有他的眼睛亮了,“我想到办法了。”

        大宝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平时就腻腻歪歪的两人,今天居然光明正大地搭着肩进来了。而且接下来的一天,这两人都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秦明的左手总是不经意地放在林涛身体的各个部位。
        最最惊悚的是,大宝偷听到林涛笑着问说:“老秦,是不是要我亲你……”
        哼,臭不要脸。
       
        鬼知道大宝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评论(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