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再见超星星,再见万适存

        今天一口气八集,感觉真好。
        这部剧真的一言难尽,前面节奏太慢,后面太快,好多人物都没立起来就结束了。
        不过,对小狮子我还是很满意。
        看完所有的我只想吐槽,这编剧三观不正吧。
        万适存后面被虐的好惨,每次都是他去道歉,我不太能理解,他到底做错了什么,特别是女主的态度,简直无法理喻。
        最后我的小狮子被炸成了烟花。
        却感觉没人记得他。
        越看越憋屈。
        小狮子啊,你还是心太软了。
        树苗苗演绎的小狮子,前期偏软萌傻白甜,后期是深情夹杂着痛苦,那种眼神,看得心碎好吗。
        幸好下部剧树苗儿是男主,看样子应该是轻喜剧,所以不会虐了吧。
        再见万适存,但是你好白澍。
        这下树苗儿应该彻彻底底脱焚了,说实话,当初我多希望白公子离开那个圈子,现在又觉得有些难过,那些兄弟情谊,是他多么珍惜的东西。
        我一向是红队粉,我最喜欢他们在一起的状态,无所顾忌,彼此扶持又互相温暖。
        战战是理智的大哥哥,是很坚强的后盾,我相信他的路肯定会越走越远。
        粤粤很有自己的想法,也会活得很精彩。
        光光还年轻,有无限的可能。
        泽希一直都是最乐观,最豁达的那个,真爷们。
        树苗,我一直相信他的选择。
        他们,是永远的小白月希光,无人能代替。
        除了这个,我私心地想要提一提老谷,正如之前所言,我觉得老谷和树苗都很倔强,果然这次他俩又凑一块去了。
        反正我再也不担心他俩,他们之前的情谊不是那么轻易就被抹消的。
        愿大家都前程似锦。
        God  bless  you .
       

评论(3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