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蓝色西装

          “老秦,怎么办啊,谭局让我去见个领导,让我穿正式一点,可是又不让我穿警服。”林涛委屈地向秦明抱怨道。
        秦明一丝不苟地切着小龙虾,头也不抬地回答道:“早就说给你做个西装,你还说不要。”
        “这不是怕穿不习惯嘛。”林涛傻笑两下,然后又不要脸地凑过去,“现在可以给我做一套吗?”
        秦明似乎是叹了一口气:“下班回去我给你量尺寸。”
        “老秦,你真好。”林涛眼睛发亮。
        秦明没说话,但是嘴角一点点的弧度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接着他把盘子里码得整整齐齐的小龙虾肉推到林涛面前,林涛也不客气,直接上手吃了起来。
        一直被当作空气的李大宝表示,喵喵喵?

        自从确认关系后,林涛就时常住在秦明家里。所以对于这里的一切,他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他直接跑到秦明的工作间,翻出了卷尺,递给秦明。
        “站好。”
        林涛依言乖乖站好,双手平举。秦明耐心地测量他的腿长,肩宽,臂长,臀围,腰围,最后实实在在把他圈在了自己怀里。
        “喂,老秦……”林涛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秦明。
        “别动。”秦明压低声音道。
        林涛从来就不是那么听话的人,但他刚刚侧过头,便被早有预谋的秦明吻住,接下来所有的话都被堵在了喉咙里。
        量尺寸工作圆满完成。

        秦明心情愉悦地在工作间选着布料,他刚刚去买了一大批崭新的面料,各种颜色,各种材质都有。
        但这次,他还是挑了一个保守的深蓝色,深蓝色不像黑色那样沉闷,也比其他颜色稳重,最适合林涛不过。
        秦明甚至都能立马想出林涛穿这件衣服的样子。
        面料被精心的裁剪、缝合,成为了一套完完全全的蓝色西装。

        林涛接过西装的时候,十分开心,这是很正式的三件套,衬衫,马甲,外套,一件不落,连纽扣都是精致到不行。
        换好衣服,林涛颇有些不自然,他真的不喜欢这种被束缚的感觉,他别扭地拉了拉领带,等着秦明的评价。结果等了半天,秦明一句话都没说。
        林涛诧异地抬头,看到秦明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
        “果然我不适合西装。”
        林涛彻底误解了秦明的意思,变得垂头丧气。
        秦明低咳一声,似乎清了清嗓子:“对,这套西装你穿着不好看,脱下来……”
        该死,被西装包裹着的林涛性感得无可救药。
        那挺拔的身姿,修长的身形,优美的腰线。
        他可不想让任何人看到。
       
        而这套蓝色西装林涛从来都没有穿出去过,只是偶尔会在家里穿上,然后再被脱下。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