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当存】那个男孩子属于你

        李亚当目瞪口呆地望着台上,那个正慷慨激昂演讲的是小狮子,仿佛是他不认识的陌生人。
        毛子尖又以下犯上重重地拍了他的肩膀,兴奋地说道:“不愧是大嫂,这么厉害。”
        李亚当的心却更沉了下去,他清楚地感觉到万适存的不快乐,他在想这么多年来,小狮子都在压抑,他受了多少苦,他又是怎样挺过来的,如今又因为什么而选择继续走上这条不归路。自从超星星大赛后,小狮子就莫名其妙地失踪了,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亚当脸色越来越凝重,毛子尖终于识趣地安静下来。
        万适存气势逼人,但他目光还是躲开了李亚当,他还没想好怎么同李亚当说。
       
        头上少了一点,万就永远是万,成不了方。
        万适存抱着两败俱伤的心态就这样破釜沉舟,成了方家继承人,外界舆论纷纷,他也谢绝了一切访客。
       
        刚与所谓的四大长老谈完,就遇上了程叔叔,被打时,万适存压根就没想过还手。他甚至想,要不就这样被打死好了,就不再需要去做选择。
        结果李亚当突然出现了,挡在他的面前。
        万适存怔怔地望着李亚当:“你怎么来了?”
        李亚当蹲下身去,抚摸着他受伤的脸:“我说过,你不来找我,我就来找你。”
        万适存鼻子一酸,忽然就觉得委屈,他慌乱地想扯出一抹微笑,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只是呆呆地陷在沙发里看着李亚当。
        李亚当再也忍不住,一把把他紧紧抱入怀里。
        同时他转头对橙汁儿的爸说:“慢走,不送。”
        待那人走了之后,万适存所有压抑的情绪都在此刻爆发出来,他死死地扣着李亚当的肩背,却还是一颗泪都不肯落下。
        “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是我的错,为什么……”
        “我真的错了吗……”
        “不是你的错。”李亚当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道,“我一直都站在你这一边。”
        万适存眼睛一直都是湿漉漉的,他用尽力气闭了闭眼:“我骗了你,对不起,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李亚当握住万适存的肩膀离开自己的怀抱,然后认真看着他的眼睛,“你知道的,比起对不起,我更愿意听什么。”
        “……谢谢你。”
       “不是这句。”李亚当笑着说道,“是我爱你。”
       “……”
        万适存心里有什么坚固的东西瞬间就倒塌了,过往十八年冰冷空旷的心,终于照进了温暖柔和的光。
        他从此刻开始新生。
       

看了电视,我的小狮子被虐的好惨,真是不爽。凭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是小狮子的错,本来是属于他的东西,取回来有何不可。特别是女主,以前还挺喜欢,现在只觉得配不上小狮子。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真正地关心他,对他好,他就不会走到这一步。现在我觉得小狮子还是太心软,搞死那些人吧,哼,来自迷妹的愤怒!
     
       
     
     

评论(3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