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谷澍】我在想你

        十月份的天气已经有些转凉,白澍裹了裹身上单薄的衬衫,快步走回了酒店。
        今天真是破天荒地提前下工,主要是道具临时出了些问题,导演这才放人回去休息。
        唔,难得的休闲时光,该做点什么好呢?
        白澍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一下子居然没想到要做什么。书不怎么想看,自己演的那个剧也不想看,睡觉又睡不着……白澍无聊地划开屏幕,便看到一堆消息弹了出来,其中一条顿时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战战和老谷在重庆的见面会?
        就看这个好了。白澍兴冲冲地拿来pad,又去翻了几包零食,然后懒懒地靠在床头打开了直播。
        老谷穿这校服真的一点都不好看,白澍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而另一边嘴也没闲着。
        直播不算长,特别是看着老谷那张帅脸,听着那些老梗。
        这不,主持人又问了谷嘉诚一个老问题,问他除了自己的角色,最想演谁。果不其然,那家伙又厚脸皮地回答了橙汁儿,引发在场一阵大笑。
        其实白澍也不太明白谷嘉诚为什么会这么回答。
       
        只有谷嘉诚自己知道。那还是几个月前,他俩还住在一个房间时,白澍饰演万适存,他呢演大反派。那时他的戏份很少,每天除了去健健身,也没其他事可做。
        而白澍不一样,台词都是大段大段的,还特别苦情。于是白澍在那段时间基本回酒店就是沉默的状态,他忙着背台词,酝酿情绪,在心里一遍遍模拟真正的场景。
        谷嘉诚很喜欢这样认真的白澍,但他不喜欢这样一点点低落下去的小狮子。
        特别是有一天,白澍突然冲着他露出了一种很悲伤很绝望的眼神,谷嘉诚心里抖了一下,虽然他知道这个老戏骨是在演戏,但他还是不爽。
        他甚至开始嫉妒那个不存在的“橙汁儿”。
        从那以后,谷嘉诚本着面瘫式幽默的风格,每次都一本正经地回答自己最想演女主。
        他想,如果我是橙汁儿的话,肯定不会让你难过。

        直播还在继续,白澍聚精会神地看着,每次到谷嘉诚说话,他就忍不住想笑。
        还有,老谷你要多宣传自己啊,没事提我干啥,还爆我黑历史。话虽然是这样说的,但白澍把这段视频单独截了出来。
        终于直播结束了,白澍打开微信,直接发了一句语音。
        “我很想你,mua~”

啊,最后真的越来越喜欢谷澍了。而且他们和我以前喜欢的另一对cp感觉很像,明明都各自有官配,但在采访时都会倔强的带上对方,不管主持人的话题怎么有意识的引导,他们都会自然地提起对方。
从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太倔强。
我真是太喜欢这种倔强了。
但那对cp已经be了,所以我更想期待谷澍的未来。
       
       
       
       
       

评论(2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