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时常】赎罪

           “说吧,要我怎么做,你才能放过小乔?”
          天台的风冷的刺骨。
          时樾嘴角扯出一抹冷笑,直直望向常剑雄:“要我放过她,也不是不可以,你来陪我怎样?”
          常剑雄当然不会单纯地认为陪就是陪吃饭陪喝酒,上流圈子里这种事很常见。但他也不觉得时樾是喜欢男人,他就是单纯想报复自己。
        “多久,期限是多久?”常剑雄认真地望着他。
        “我厌了为止。”
        “好。”
        时樾垂下眼睛,眼里的情绪看不分明。
        常剑雄刚刚还斩钉截铁,现在才回过神来,发现有点不敢面对时樾,他迅速捡起外套,就准备下去。
        却直接被时樾拉住了胳膊。
        “常少,难道你现在不应该有点表示么?”
        常剑雄手足无措:“表示什么?”
        时樾手指一点自己的嘴唇,歪着头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常剑雄心一横,闭上眼,靠过去飞快亲了一下。
        亲完,直接就跑了。
        唇上柔软的触感仿佛梦境,时樾久久地倚靠在栏杆上,他本以为这样羞辱常剑雄,让常剑雄难堪他就会很快乐,然而事实上,他比常剑雄更难堪。

        第二天,时樾躺床上睡觉,感觉有人开门进来,他迅速掏出枕头下的刀直接扔了过去。
        没有人能踏进他的私人空间。
        然而来人却轻松躲过了。
        原来是常剑雄,手里还拎着豆浆稀饭。
        “你怎么来了?”
        “我陪你吃早餐。”说完,常剑雄把早餐放在桌子上,顺手捡起了军刀,递给时樾,“你的胃不太好,快起来吃早饭。”
        说起来,常剑雄昨夜回去后,就思考了一下,还找朋友问了一下情人该做什么,又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本着科学严谨的精神,做了一系列周密的计划。
        经过彻夜的努力,常剑雄做好了准备。
        时樾望着这个人,心中又一次升起了无力感。
        “我不吃外面的。”
        同时他也生出了捉弄的心。
        常剑雄显然早有准备,又从旁边端出了个保温盒:“我在家做的。”
        时樾挑眉,算是信了。
        他直接裸着上身,下了床,走进浴室。常剑雄听着哗哗的水声,睡意涌了上来。
        正在迷迷糊糊之间,一股子温热的气息靠近,常剑雄猛然惊醒,一回头,湿漉漉的时樾正看着他。
         情人好像应该给主人擦头发。
         常剑雄凭记忆找到了吹风,就要给时樾吹干头发。
           “你以前经常做这些?”时樾嘴角绽开一丝讥讽,“想不到常少也会伺候人。”
         不能顶嘴不能顶嘴不能顶嘴。
         常剑雄压下自己的火气。
         时樾慢条斯理打开保温盒,把勺子递给常剑雄:“你先试试。”
         常剑雄也不含糊,直接舀了一大勺挑衅似的吞了进去,结果不小心蹭了一点在嘴边。
         时樾皱着眉看着那点点汤汁,实在是忍不了,手指点点自己的脸,示意常剑雄擦一擦。
         谁知下一秒,常剑雄结结实实亲了过来。
         时樾一怔,抢过勺子,自己埋头吃了起来。
         味道一般,但时樾总吃出一丝甜。
         

         常剑雄按部就班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可以说兢兢业业,每天除了到即刻飞行去报到,就是寸步不离地待在时樾身边。
        这里有很大一部分私心在。
        相处久了,自然就会厌的快了。
        但常剑雄没想到这个时间会久到三年。
        常剑雄越来越看不透时樾,按理说他会使劲折腾自己,可只有在前几个月时樾会换着花样刁难他,尤其在床上。
        可后来他们相处趋于平淡。
        他以为时樾已经厌弃,要终止这个决定。
        可是他始终没有说什么,反而眼里时不时透出一丝温情。
        他喜欢自己?
        不,常剑雄立马否认了,时樾应该讨厌他还来不及,怎么会喜欢他。
        虽然他喜欢上了这个人。
        思来想去的常剑雄到了酒吧,那些小弟早就熟识,都恭敬地喊他常哥。常剑雄轻车熟路来到时樾的卧室,时樾正在看书。
        看到他来了,头也未抬:“今天这么早?我们晚上去吃那家烤鱼吧,我记得你爱吃。”
        语气自然亲呢,如甜蜜的爱人一般。
        不对,这很不对。
        常剑雄克制住自己内心的颤抖,双手撑在桌子上,半俯下身去,认真问道:“你还不终止我们之间的约定吗?”
        时樾猛的抬头,不可置信地望着常剑雄,良久,他笑出声:“原来你还以为我在报复你?!”
        “……不是吗?”常剑雄不确定地问道。
        “常剑雄,你不是没脑子,你是没有心。”时樾站了起来,狠狠捏住他的下巴,眼里都是绝望。
        他想掐死这个男人。
        但他还是放开了手。
        他不是时俊青,亦不是三年前的时樾。
        常剑雄却紧紧抓住了他的手:“对不起,俊青,我爱你。我只是想确定你对我的感情。”
        “不好意思,我不爱你了。”
        时樾望着窗外,压根不敢看。
        常剑雄眼角下垂,有些伤心,但他更加坚定:“那我追你。”
        “你要追我?”时樾嘴角稍微上扬,“那你可要付出代价。”
        “你要我怎样都可以。”
         常剑雄主动去吻时樾,庆幸的是时樾没有躲开。
         时樾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他忽然无比确定自己当年所说的一句玩笑话是正确的。
         就拿你的一生给我赎罪。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