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双洵】踽踽独行

          眼前的所有天旋地转,过往的一切飞快掠过,燕洵闭上了眼睛。
         等他再睁开眼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大概是梦吧,他再度闭上了眼。
        “喂,你醒醒,我好不容易把你救活。”年轻的活力的世子直接上手扒开了他的眼睛,“我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我刚刚摸了你的脸,没发现有面具,难道是当年父皇没告诉我,我还有一个哥哥?”
        燕洵骇然。
        他定定地瞧着眼前的人,竟真是多年前的自己。一瞬间无数个念头闪过,他不自觉地伸出手摸摸世子嘴角的笑纹。
        “我把你弄丢了。”
        世子被他身上强烈的绝望感染,一时间居然忘了推开他的手。
        最终世子眼睁睁看着他又昏迷过去。
        天然的亲近感让世子一直守在那里,他直觉相信此人不会害他,且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可他是谁。
       
        再度醒过来的燕洵随意给自己取了个假名,世子自然不满意,瞧着他冷冰冰的脸,说道:“我看你比宇文玥那个冰坨子还冷,就叫你大冰山好了。”
         燕洵没有反驳,只是坐在那儿喝茶。
         “喝茶多没劲,我们去喝酒。”世子拉着他就要出去,燕洵知道他要去哪儿。却又看到他想到了什么,松开了他,“我忘了你身上有伤了,罢了罢了,今日本世子陪你喝茶。”
        “燕洵。”
         世子一脸疑惑地看过来。
         “谁都不要相信,早日回燕北去。”
         世子的笑意敛去,他看着眼前这人:“你有何资格这样命令我?”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世子向来坦率直白,却被这话吓得跳了起来:“你你你到底是谁?”
         “你以后会知道的,我在那里等你。”

玥洵快站不下去了,心疼我的燕洵,凭什么都是他的错。一个个都站在高地上去指责他,谁又真正地在拯救他,不过是把他从一个深渊推向另一个深渊。
世子从未变过,因为他重感情,他才要复仇,才有满腔的恨意。原谅那些人是上帝做的事,而我的世子是一个王,背负着千千万万的子民的鲜血。
宇文玥常说自己别无选择,其实燕洵才是那个没有选择的人。年少为质,满门被杀,反叛称王,一步步走来,哪里是他自己的意愿。
发发牢骚,各位看官可忽略。
主要是太气了。

        
       
       

评论(2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