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烫

        秦明正在专心写报告,林涛冲了进来,双手撑在他的办公桌前,口齿不清地说了一大堆。
        “说人话。”
        林涛顿时委屈起来,一屁股坐在对面,大着舌头说道:“宝哥她又欺负我,给我端了一杯开水,现在我的舌头就成这样了。老秦,你可要帮我。”
        “别撒娇。”
        “……”
        林涛委屈地脑袋都垂下去,他索性就把下巴搁在桌上,就那样眼巴巴地瞅着秦明。
        秦明觉得这样的林涛很可爱,他站了起来,绕到前面,托起林涛的下巴,用一种堪称温柔的声音说道:“你把嘴张开,我看看。”
        林涛立马就听话地照做。
        果然舌头烫红了一大片,舌尖处还有一点点水泡。林涛一直都是猫舌头,吃不了烫的东西,秦明皱起了眉头。
        “老秦,你看,我是不是该上点药……”
        话还没有说完,林涛就被扣住头吻住了,老秦的吻让他晕乎乎的,一下就忘了疼的事情。
        “还疼吗?”
        “不、不疼了。”
        林涛非常欢乐地看着秦明耳朵尖已经红了,真是闷骚的可以。
       
        大宝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秦明正低气压地给林涛上药,大宝看到林涛那惨样,正想道个歉。
        结果秦明抢在她前面开口:“李大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还有三篇结案报告还没有写,今天必须交给我。还有以后的结案报告,都请你自己写。”
        “……”
        大宝瞪大了眼睛看向林涛,上完药的林涛嘚瑟地朝她做了个鬼脸,大宝顿时就明白了,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打小报告。
        看着大宝吃瘪,林涛别提多开心,他就要又冲过去刺激一下大宝。
        结果秦明拽住他的胳膊,把他丢出了办公室。
        “林涛,你也出去。”
       
       

评论(10)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