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策洵】小段子

          “燕世子何不与我联手,我定会助燕世子一臂之力,到时我们共享这万里河山。”
         燕洵饮了一口茶,看向他,嘴角一丝冷笑:“太子还是少开玩笑的好。若是以前的我,恐怕会信。”
         萧策突然眼睛一亮,贴了过来,笑得暧昧:“来这以后,我听不少人说过,燕世子从前可是非常爱笑,如今——”
         萧策故意拖长了声音,不说下去。
         燕洵也没耐心听他继续,彻底没了笑容:“风眠,送客。”
         “还有,以后你不要再打阿楚的主意,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杀意扑面而至。
         萧策却似乎丝毫都未感受到,他眨着桃花眼,望着长身玉立的燕洵。
        “比起她我对你更感兴趣,燕世子。我们后会有期。”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