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论结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01
        李大宝一脸懵逼地听着池子讲了一大堆关于复仇的话,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处境,忍不住为池子的智商担忧。
        “唉唉,停一下,听我说两句。”宝哥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池子的话。
        池子邪魅一笑,示意她说。
        “我说你干嘛绑架我啊,你要威胁老秦,你绑架林涛啊!林涛你懂不懂,就是那个天天和老秦打情骂俏的那个看起来像个直男的刑警帅哥!”
        “……”
        池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02
        池子虽然被铐住了,但她看着秦明对玻璃箱束手无策,而且在自己的言语攻击下,即将要成为一个杀人犯,她还是抑制不住地兴奋。
        她就要赢了。
        突然那个碍事的刑警冲过去抱住了秦明。
        “老秦,你冷静点!我会开锁呀!”
        “……”
        满场死寂。

03
       
        林涛伤了肩膀,但只是伤了左边肩膀,结果秦明什么事都不让他做,穿衣洗澡什么的都由秦明来做,林涛深刻怀疑那家伙只是想占他便宜。
        李大宝好不容易醒过来,便看到他俩眉来眼去,一袋狗粮飞过来,直接把她砸晕过去。
        让她睡吧。
        她不想看到这个残酷的世界。
        最后不得已还是要去上班混口饭吃的宝哥,用攒了很久的零花钱,终于买了一副墨镜戴上。
        哼,眼不见为净。

评论(34)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