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十年之后

          窗外的阳光很温暖一点都不扎眼,但秦明还是马上就醒了,眼前的一切都让他感觉到熟悉而陌生。他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房间摆放的一些小模型,淡蓝色的窗帘和米色的整体色彩,还有墙上的球队海报虽然简单,却处处透着温馨。这与他之前独居时的布置完全不一样。
        看来,十年的时光足以改变许多事情。
        秦明注意到自己睡的是双人床,旁边的位置凹陷下去,摸过去,还微微带些热度,看来那人是刚离开不久。
        是什么人呢,情人?不像。秦明相信自己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而且看这生活环境,应该两人共同生活了很久。
        那么,是伴侣吧。
        秦明忽然开始好奇自己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从那些球星和武器模型来看,应该是个性十足活泼外向的女生。
        “老秦,你醒了,快起来吃饭。”
        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十分熟练地来到床边,低下头,就要给他一个吻。
        “……”
        秦明心里默默地把女生划掉,看来自己的伴侣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熟人。
        林涛看上去比十年前成熟了一些,但还是一副活泼的大男孩样,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他本来要亲下去,却看到秦明明显的抗拒,便又抬起了腰,笑了起来:“差点忘了你是十年前的老秦了。欢迎你,年轻的老秦,这里是十年后的世界。”
         如果自己的伴侣是林涛的话,并没有不好。年轻的秦明心里鬼使神差地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吃完早餐的秦明又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林涛告诉他,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买的房子,所有的装饰都是由秦明自己亲自操刀完成,他对于所有的东西都挑剔到不行。
        说着这些话的林涛一直在笑,虽然也在吐槽秦明的完美主义,但那种幸福感是实实在在的。
        我真的很爱林涛。秦明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但秦明同时也非常冷静,他默默地看着林涛,认真地问道:“你的宝宝呢,难道我是第三者插足?”
        林涛忍俊不禁,眨眨眼:“老秦啊老秦,果然还是十年前的你最可爱。不过这件事我就不告诉你了,那一天会到来的。”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到了傍晚,两人一起去了那家原来他们就经常去的餐厅。
        林涛讲了很多,秦明多数时候都在听着。
        最后林涛看着他,眼睛亮亮的:“老秦,你该回去了,我的休假也结束了,明天回警局报到。”
        “嗯,我这人嘴笨,多的就不说了,你只要记住一件事,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
        秦明忽然十分嫉妒未来的自己。
        林涛看着他呆呆的模样,忍不住感慨闷骚的老秦居然还有这么青涩害羞的模样,真是难得一见。结果秦明站了起来,直接走过来,托住他的脸,就偷袭了他一个吻。
        “喂喂,你……”林涛很委屈,捂住脸,一脸惊恐地退后一步,“你可害惨了我,他连自己的醋都会吃的。”
        秦明一挑眉,一脸关我什么事的表情,整整西装,走了出去。
        他要走回自己的时空,走向林涛。

        年轻的林涛无语地看着自己一向冷冰冰的搭档居然把一束火红的玫瑰塞到他怀里。
        “这是送给我的?”
        门口的宝宝看着这一切,捧着脸尖叫了起来,她冲了进来,一把把林涛推到秦明怀里。
        “你们在一起吧!”
        真相是这样吗。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