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Mr.9

        秦明看到空荡荡的法医室,皱起了眉头,恰好林涛推门进来,于是秦明就转头问他。
        “大宝呢?”
        “嘿嘿,她大概有事先走了。”林涛脸上洋溢着八卦的微笑,冲了过来,勾住他的脖子:“老秦,难道你没察觉到宝爷最近的变化,她天天巴不得赶紧下班,和我讨论案情的时候常常傻笑,而且她还抹了口红。”
        “所以……她不想干了?”
        “所以她谈恋爱了啊!”林涛吼道。
        “……”秦明忍了一会儿,还是挪开了他的手臂,“和谁?”
        “那个人你肯定记得,我叫他九号先生,就是咱宝哥的第九个相亲对象。当时虽然九号先生被咱宝爷吓着了,但后来他似乎是醒悟过来发现是真爱,天天对宝爷死缠烂打,追到局里来送花送吃的,还写那些酸溜溜的情诗,这不,这两个恐怕已经好上了。”林涛一口气说了一大段。
        秦明差不多已经懂了,但他的眉还是皱起:“我觉得那个人不可靠。”
        林涛摸摸小胡子,沉思了一秒:“只要宝哥喜欢就好,再说不是还有我俩吗,如果他欺负咱宝哥……”
         “我会把他解剖了。”秦明接过话头。
         “……”林涛苦着脸,退后了两步,“老秦,如果我那样对你,你是不是也要把我做成标本?”
         秦明看着他,露出一个假笑:“放心,你不会有机会的。”
        正说着,容光满面的大宝蹦了进来,眼巴巴瞧着他俩,欲言又止。
        林涛傻笑着跑过去呼噜了一把她的乱毛:“咱的大宝终于有心事了。”
        “林涛,你这完全是嫁女儿的心态。”秦明毫不留情地吐槽着。
        “……”
        大宝无语地翻着白眼逃开林涛的手,看着他俩,依旧没说话。
        秦明锐利的目光投向她:“什么事,说。”
        大宝脸突然红了。
        林涛撞了撞秦明的肩膀,笑得前俯后仰:“老秦,快看快看,宝哥害羞了,她居然会害羞。简直比我看到你不穿西装更稀奇啊!”
        大宝瞬间杀气腾腾,林涛一惊,赶紧躲开了秦明身后。
        “咳,这个,明天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去玩一下……有个人想介绍给你们认识。”
         “是九号先生吗?”林涛不怕死地探出个脑袋问道。
         “什么九号先生……”大宝一脸蒙逼。
         秦明把林涛的脑袋按回去,回答道:“就是你的第九个相亲对象。”
        “……原来你们早都知道。”
        秦明看着她,一本正经地说道:“不早,刚知道。”
        林涛头抵着他的背,笑得连带着秦明身体都开始发抖,秦明的嘴角偷偷扬起。
        大宝看着他俩,心里苦。
        为什么我有了对象,还是会被塞一嘴狗粮。
       
       
       
       

评论(9)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