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薛定谔的爱情

        秦明喜欢林涛,林涛不知道。
        林涛在秦明面前提过无数次他家的宝宝,虽然他偶尔会有小抱怨,但那种满满的幸福感还是溢了出来,迫使秦明把自己心头的感情压抑得更深。
        喜欢上林涛不是个意外。
        秦明本身冷淡,林涛这种人对他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林涛阳光热情,活力四射,对人对事都是积极关怀,是他秦明的救赎。可秦明清楚地知道,林涛不只这样对自己。
        他对谁都是那样。
        但秦明心里还抱着一丝侥幸,他想从来没见过那个所谓的宝宝,大概正如大宝所说,其实这个宝宝并不存在。
        然而有一天,林涛十分开心地冲到法医室,向他和大宝大声宣布道:“老秦,宝哥,我家宝宝明天要到警局来,到时候大家一起吃顿饭呗。省的你们一直说我的宝宝是薛定谔的宝宝。”
        秦明停止了一切动作,他只是坐在那里盯着地面。
        林涛没注意,依旧眉飞色舞地说着自家的宝宝。
        而大宝偷偷转过头去,担心地看了一眼秦明,却看到秦明抬起了头,嘴角勾出一点点弧度,他说好。
        “果然够哥们。”林涛拍拍秦明的肩,从身后拿出个苹果,“喏,奖励你的。”
        鲜红的苹果,依旧散发着微甜的气味。
        秦明接过一口咬了上去,却发现有点酸。
       
        熟悉的餐厅,熟悉的位置,不同的是对面多了的人,大宝没话找话说地打着圆场,笑呵呵地问着大家吃什么。
        那姑娘笑着说道:“给我们两份西冷牛排。”
        很了解林涛的口味,不错。秦明在心里默默地记着。
        姑娘很开朗,与林涛一唱一和,大宝在旁边插科打诨,秦明一言不发,相处得居然也和谐自然。
        吃完饭,姑娘便走了。
        “看吧,我的宝宝是存在的。”林涛得意地朝着他们挑眉道。
        “行行行,别得瑟了。”大宝把他推出了法医室,自己也跟着出去,独留秦明自己在里面。
        四处雪白的墙壁,在此刻泛着清冷的光,秦明遮住眼睛忽然想笑,其实林涛的宝宝存不存在又有什么重要,就算没有,他也不会喜欢自己。
        这个人从来都不属于我。

        认识了林涛很久,秦明都生不起去表白的念头。他怕尴尬,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虽说喜欢上一个人没有错,可偏执地喜欢一个永远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便是罪了。
        秦明孤独地喜欢着。
        大宝曾有一次直接说道:“老秦,放弃吧,林涛那家伙不……”
        “那是他的事。”
        我喜欢他就行了,无所谓存不存在。
       
       
       
       
       
       
       
       
        

评论(1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