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小黑心里苦

        小黑是谁,是伟大的没有姓名的人民公仆,也是龙番市刑警队普通的一员。
        要说刑警队里他最羡慕的人,那准是林涛林队长,林队长不仅能力强,而且人长的特帅,那些来实习的小姑娘都上赶着来看他。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单身狗遍地的警局内,林队居然有个女朋友,人称宝宝。
        小黑是一直相信宝宝的存在的。
        所以有一次,他家里出了一点事,林队长好心让他到自己家住时,他觉得十分不好意思。在林队的再三热心邀请下,他还是住了进去。
        林队长的家不算很大,但布置的很是干净舒适,简直不像个男人的居所。小黑苦逼地想,看吧,这就是有个女朋友的好处。于是小黑心安理得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着林队在厨房里忙。
        过了不到十分钟,门铃响了。
        小黑蹭一下站了起来,冲过去打开门,然后他就僵在了那里。
        因为门口站的是秦明。秦科长看到他的时候明显也是一愣,脸色似乎也黑了些,正当两人相对无言时,大救星林队长来了,他随意地在自己外套上擦了擦手,然后就一把拉住秦明的衣袖把他拽了进来。
        “快进来坐,傻站着干嘛,小黑没来过这里,老秦你好好招待一下他。”
        “……”小黑感觉自己血液都冻结了。
        秦明看着他抓住自己衣服的脏手,眉都皱起来,但也没有拒绝,顺势走了进来。
        小黑这才松了一口气。
        要说龙番市他最尊敬的人是林队,那么最害怕的人就是秦科长。倒不是说秦科长是什么洪水猛兽,只是对这类人小黑从来都是敬而远之,据宝哥说,这也是他活得久的重要原因。
        秦明在沙发上沉默地端坐了两分钟,就抬腿去了厨房。
        然后小黑就惊悚地听到林队长欢快地喊了一声宝宝……
        不,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过了两秒之后,小黑听到了一声嗯。
        此时此刻,小黑只想掐死自己,没事听力这么好干嘛,然而他又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
        只听到秦科长冷淡地说道:“如果你继续叫我宝宝的话,我就叫你涛涛……”
        ……
        剩下的话小黑没听清,因为他脑子已经爆炸。
        很快,林队长就做好了牛排,他还抱来一扎啤酒,牛排配着啤酒这种诡异的搭配让小黑瞪大了眼睛。林涛招呼着小黑快吃,小黑默默转头去看秦科长,却注意到秦科长正面无表情地切割着盘子里的牛排,那干脆利落的刀工让小黑不自觉地打了个冷战。
        小黑正襟危坐地吃完了整盘牛排,并坚决地拒绝了林队的劝酒,然后镇定地打了个电话,夺门而逃。
        “欸,你说小黑怎么了?”
        秦明无辜地挑挑眉:“不知道。”
       
        从此小黑都会避免与他俩的单独相处。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