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明涛】晚安

        已经很晚了,大宝打了个哈欠,摇摇晃晃准备回家。路过林涛办公室,结果看到他还在那儿支着下巴,硬撑着盯着电脑,黑眼圈都要掉到桌子上了。
        “你怎么还不走?”大宝走过去大喝一声。
        林涛吓得一激灵,一下就站了起来,看到是她,才镇定下来:“宝爷,你可下班了,快回去吧,你的皮肤最近真的越来越糙了……今天我就在这里将就一晚上。”
        “……”大宝自动忽略前一句话,“你干嘛不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唉,宝爷,你不知道我有多惨,住的公寓楼上水管坏了,我整个房间都泡汤了。这几天,我恐怕都得待在队里。要不,宝爷你收留我也行。”
        “……不方便。”
        林涛一乐:“宝哥,你终于记得你是女的了。”
        李大宝真的想砍死他,还没等她怼回去,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出现在了后面。
        秦明站在那儿,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俩。
        大宝嘿嘿一笑:“秦科长,你收留一下林队长呗。”
        秦明没说话,只是侧过头去看着林涛,似乎等着他表态。
        林涛眼神飘忽,忽然有点心虚:“这个老秦,我家出了点问题,我能不能……”
        “可以。”
        “欸?”林涛以为秦明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他这么爽快,实在是出乎意料。
        大宝瞪大了眼,本以为会让林涛吃瘪,没想到啊没想到。
        哼,衣冠禽兽。

        林涛之前从没来过秦明的家,所以还是挺好奇的。秦明的家很整洁很对称,一眼就能望到头,处处透着一股冷淡的气息。瞅了两眼,林涛就没有了兴趣。
        “得,我先去洗澡。”林涛开心地往外掏着衣服。
        “你……”
        “我知道你要说不要随便动你浴室的东西,放心,东西我自己都带了。”林涛打断他,朝他得意地挥了挥手里的毛巾。
        吹着口哨,林涛就奔进了浴室。
        秦明把剩下的话咽回了肚子里,他其实想说,新的用具都有,你随便拿。结果林涛那小子彻底误解了。
        林涛洗完澡,神采奕奕地走了出来,看到秦明还在伏案认真写作,他好奇地弯腰凑上前去。
        “你在做什么?”
        秦明脊背一僵,所有的感官在此时飞快运转,他能清清楚楚触碰到林涛身体正冒出的腾腾热气,鼻尖里也满满地充斥着沐浴液的味道,他的喉头不自觉滚动了一下。
        沉默了几秒,秦明才回答道:“算是日志,记录一下每天发生的事。”
        “哦。”
        林涛不太感冒,便走开了。
        秦明这才找回自己的呼吸,他不着痕迹地偏过头,便看到林涛光着上身,只穿了个松松垮垮的短裤。林涛四肢修长,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流畅漂亮的肌肉匀称分布在他的躯干上。秦明放肆地看着,只有林涛的身体才会让他深刻地感受到,那是完全不同于尸体的感觉,是鲜活的,充满生命力的,吸引着他的。
        林涛走过去,靠坐在沙发上,一点也不见外地打开了电视,想说打破这份诡异的沉默。
        结果一打开就是偶像剧,暧昧悠扬的bgm飘了出来。
        ……
        靠,更尴尬了。
        林涛偷偷看向秦明,却看到秦明已经头也不回地去了浴室,他松了一口气,赶紧换了一个台。
        待到秦明洗完,发现林涛已经睡着了。
        他黑黑的头发乱糟糟的,已经干了。秦明忍不住伸手摸了两把,果然一点都不柔软,还稍微有些刺手。林涛警觉性一直都挺强,他勉强睁开了眼,看到是秦明,迷迷糊糊地嘟哝了两句,翻了个身,又要睡过去。
        “去床上睡。”
        林涛无意识地点点头,攀着秦明的手臂,站了起来,乖乖地跟着他进了卧室,然后精准地扑到了床上。
        他太累了,这几天就没怎么合过眼。
        秦明心里不由自主地泛起了甜蜜感,他低头偷吻了林涛的唇角,轻声道了一句晚安,便关掉了灯。
        万籁俱寂,唯有枕畔的呼吸声。
        今夜无梦。

       
       
       
       
       
       
       
       
 
       
       

评论(20)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