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深海/酥糖】伪装 六(现代架空/前文走主页)

        在病床上养了两个星期,陈深骨头都痒了。这段时间唐山海只来过一次,简单问了他的情况后便匆匆而去。
        这里是vip病房,条件很好,陈深支起一条腿坐在窗台上,噙着一抹笑看着外面的花团锦簇。
        忽然门打开,唐山海进来了。
        陈深一眼便看见了唐山海的疲倦,刻进骨子里的疲惫。以往唐山海无论多忙总是衣着讲究,一股子性冷淡的意味,而今日他居然领口敞开,露出一小截白皙的皮肤和锋利的锁骨。
        陈深忽然有些心疼,想去抱抱眼前这个男人。
        想着什么便做什么,陈深也想任性一回。
        唐山海猝不及防地被抱住,鼻间是淡淡的消毒水味道,他没来由地觉得有些安心,便没有抗拒,而是软软地将头搁在陈深肩上,享受着难得的静谧时光。
        陈深正想开口说话。
        唐山海便推开了他,平静地说道:“既然你已经好了,马上出院,跟我去个地方。”
        “……”
        说着,唐山海整理衣着,把扣子挨个扣上,恢复成那个滴水不漏的唐山海。陈深的目光却没法从他修长的手指上拿开,一个简单的动作由他做起来格外的吸引人。
        唐山海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发呆,伸手想去拍醒他,陈深下意识地往后一躲。
        陈深反应过来,快步走到病床边,装作拿东西。
        唐山海这人太不自觉了。

        唐山海带陈深到了一个赌场,这个地方陈深很是熟悉。
        一进大门,就有几道目光投了过来,陈深熟练地同那些手下败将打着招呼,其中不少姑娘眼里却是惊喜,看着就要围过来。
        “我去玩两把牌,你自便。”唐山海体贴地拍拍他的肩膀。
        陈深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在他耳边理所当然地说道:“今天我是陪你来的,我可不会擅离职守。”
        正说着,一个打扮精致的女人走了过来,唐山海挣脱陈深的手,朝她看去。陈深则放肆地上上下下打量了几遍这个女人,才拖长声音道:“美娜还是这么美。”
        刘美娜大大方方地任他看,眼睛却一直飘向唐山海:“陈先生的嘴还是这么甜,什么时候你再来帮我做做头发,我可是十分想念你的手艺。”
        做头发?唐山海一愣,疑惑地看向陈深,他蓦地想起第一次见面时陈深的剪刀,顿时想通了。
        陈深挡住刘美娜的目光,眼里眉梢都是笑意:“其实比起剪头发,我更喜欢割断别人的喉咙。”
        “……”刘美娜识趣地退后一步,“陈先生真会开玩笑,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唐山海没在意他们的互动,直接上了二楼。
        “老板,我们玩什么?”
        “玩点简单的。”唐山海走向一个桌子,那些人看到他纷纷朝他打着招呼,唐山海一一点头回应完,便朝中间那个战战兢兢的荷官说道,“继续,发牌吧。”
        玩了几把,唐山海都是直接弃牌。
        陈深百无聊赖地靠在他身后,看着他一直暗暗朝某个地方看去。
        那是一个包厢,看起来很是正常,突然一个人飞了出来。紧接着一阵枪声响起,大厅立马静下来,但下一秒,又恢复了吵闹,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看到苏三省提着枪出来时,陈深没多大的惊奇,这个赌场本来就是苏三省的地盘,想必唐山海就是为此而来。苏三省对着尸体补了很多枪,最后还不解气地上去踹了几脚,动作癫狂,让人不寒而栗。
        恰在此时,唐山海一把推出了所有的筹码,摊开底牌后,嘴角上扬:“原来真是同花,不好意思,我赢了。各位继续玩,唐某有事先走一步。”
        苏三省命人拖走了尸体,回过头,便看到唐山海站在不远处看着他。
        “唐先生?”
        苏三省惊且喜。
        “不知道苏先生现在是否有空赏脸吃个便饭?”
        陈深脚步一滞,他似乎也看不透唐山海了。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