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深海/酥糖】伪装 三(现代架空/前文走主页)

           “喂,我说唐先生,那天我没收你钱已经很亏本了,你还想怎样?”麻雀装模作样地揉了揉自己的脖子,刚刚唐山海一把就拽住了他的领口,他只好耸耸肩摊开双手,乖乖地跟着唐山海到了休息室。
        唐山海已经脱下了西装交给手下,此刻正皱着眉挽衣袖,听到他的话,才抬起头来:“别装傻。”
        “难道你是想怪我打断了你和那个火辣的……”
        “……”唐山海虽然习惯了他的调侃,但听到这句话,心里难免还是有些波动,只好打断他,“够了,我是想问那瓶格瓦斯。”
        “哦,你说那个呀,我就看唐先生精神太过于紧绷了,才想出这么个妙招,唐先生不表扬表扬我?”
        唐山海自然不相信,只是偏头笑了:“那我真的要感谢你,说吧,你救了我,想要什么报酬。”
        麻雀嘴角上挑,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
        “我只希望唐先生做我的老板,给我开个好价钱,最近我可是穷疯了,差点连格瓦斯都喝不起。”
        唐山海瞧着他,良久,才吐出两个字:“做梦。”
        说罢,唐山海便起身走了。
        麻雀无辜地眨眨眼,随手把沙发上那颗孤零零的纽扣捡了起来,揣进自己的兜里,也施施然地出去了。
       
        酒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唐山海也陪着笑脸开始应酬,不少人都过来寒暄两句,几杯酒下肚,胃开始烧的慌,他却还是面上不显,镇定自若。
        突然,又进来一拨人,整个场子气氛立马冷了下来,空气瞬间似乎凝结了。
        唐山海望过去,自己脸上的笑差点也挂不住。
        居然又是一个熟人——苏三省。
        苏三省没有背景,两年前杀了自己的老大后,才开始在黑道崭露头角。为人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是个真真正正的狠角色,在场的很多人对他都是既厌恶又畏惧。
        唐山海想要悄悄离开,却没想到苏三省一进门就朝他看了过来,阴沉的脸还硬生生扯出一个笑。
        唐山海看着苏三省一步步走了过来,也面带微笑地走了过去,然后错身而过。
        “唐先生。”
        唐山海侧过脸:“想不到苏先生也来了,真巧。”
        苏三省直直地盯着他:“不巧,我是专门来的。之前的事唐先生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还有事,恕不奉陪。”唐山海扭头便走。
        “唐先生,三省真的很喜欢你。”
        声音提高了不少,在整个场子里都清晰可闻,所有人纷纷侧目,唐山海闭着眼扯了扯自己的领结,下一秒便掏出枪,转身指着苏三省的头。
        “你再说一句,我毙了你。”
        苏三省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却一句话都没说,依旧目光灼灼地看着唐山海,其意味再明确不过。
        “山海,放下枪,相信苏先生只是开个玩笑。”老狐狸李默群走过来按下他的枪,熟练地打着圆场。
        唐山海看了李默群一眼,这才收起枪,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结果刚走出去,便看到麻雀正懒懒地靠在他的车上,朝他招了两下手。
       “我看唐先生还是需要一个保镖,再考虑考虑我呗。”
       唐山海怒极反笑。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