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冤家【副八】

        副官得知佛爷他们从北平回来,心里是抑制不住的高兴,早早地就在火车站候着。
        结果出来了五个人。
        八爷一看他来了,就把手上的箱子扔给了他,还让他送到自己府上去。副官看看成对成对的那四人,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齐铁嘴跑到自家铺子里听了一会儿伙计的抱怨,喝了一盏热茶,这才晃悠悠地回了家。
        结果一到家,管家就说张副官已经到了。
        齐铁嘴很奇怪,以往这送个东西跑个腿的活儿,随便安排个兵不就行了,这次副官居然亲自来了。
        “八爷,你的箱子。”
        “多谢副官,还有什么事吗?”齐铁嘴一边说一边就瘫在沙发里,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了刚刚放在那里的破箱子,疼得他哎哟一声叫唤出来。
        “八爷!”
        副官本来是坐着的,一下就跳了起来,冲过去就要查看他的伤势。齐铁嘴疼得龇牙咧嘴,还念念叨叨:“这去北平落了一身伤,还赔了棺材本,啧啧,幸好咱弄到了那药,还带回个嫂子,这桩买卖也算值了,嘶……”
        “那位尹小姐与佛爷很是般配。”副官一边帮他揉着腰,一边不怀好意地说道。
        齐铁嘴闭上眼睛享受着:“那是,你也不看尹小姐是谁,那可是新月饭店的大小姐。那样貌,那身家,关键是人旺夫,我跟你说,我偷偷算了一卦,尹小姐的命格是我目前为止看到过最好的。”
        副官忽然一笑,手下的力道陡然加重,疼得齐铁嘴一哆嗦:“八爷这可是吃醋了?”
        齐铁嘴瞪了他一眼,一把推开他,端起热茶:“我吃什么醋,我又不喜欢尹小姐。”
        “……”副官笑眯了眼睛,“八爷不是一向喜欢佛爷吗?”
        “噗——”
        一口热茶尽数喷洒了出来,呛得齐铁嘴连连咳嗽了好几声。
        “谁告诉你我喜欢佛爷的……”齐铁嘴搓搓自己手臂上刚刚起的鸡皮疙瘩。
        “八爷不喜欢佛爷,怎么老往张府跑?”副官回答地一脸坦然。
        “那是你家佛爷请我过去的,你以为我想啊!”齐铁嘴看着张副官挂着笑的脸,豁然开朗,“哦,我明白了,你以为我喜欢佛爷,所以专门来亲自送箱子,敢情你是想看我的笑话的……”
        张副官神色没有丝毫的变化,依然笑吟吟地看着齐铁嘴。
        “实话说了吧,其实比起佛爷,我更喜欢小副官你啊。”齐铁嘴突然灵机一动,自然而然地冒出了这句话,然后他就满意地看着张副官虽然脸上毫无反应,耳朵尖尖却已经红透了。
        “……”
        哼,来啊,互相伤害啊。
        想看我的笑话,你小子还差的远呢。
       
        走出齐府的张副官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最后大笑出声。其实他原本真的以为八爷喜欢佛爷,如今看来,确确实实是自己想多了。
        那么,八爷,你就是我的了。
        咱们走着瞧。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