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易

只要我喜欢的cp够多,冷坑就追不上我

©宇文易
Powered by LOFTER

【铮衣】噩梦

          白敬亭睡了个觉,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顾南衣。
          现在正面对着一堆人。
          我一点都不慌,甚至还想来一段rap。
          他绷住脸,站在凤知微旁边,想规规矩矩当个背景板,走走剧情。
          赫连铮和凤知微谈完,突然转过头,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这个小侍女我瞧着不错,不如魏大人赏给我。”
          白敬亭有点懵逼,他记得剧情里没这句话吧。
          这什么放飞的发展??
          凤知微微微一笑:“那你要看他自己是否同意?”
          然后眼神示意白敬亭自己解决。
          白敬亭想吐血,但他还是强装镇定,迈着看似潇洒实则缓慢的步伐走了过去,一脚踹了出去,然后很丢脸地被抓住了脚。
         卧槽!
         他不是顾南衣,他不会武功。
         下一瞬间,白敬亭果断准备躺倒碰瓷。
         结果赫连铮揽住了他的腰,十分得意。
         “我赢了。”
         白敬亭无比庆幸有面纱遮面,简直羞愧难当。
         凤知微目瞪口呆。
         “既然已经是我的小侍女了,让我看看真面目。”说着,赫连铮伸手去揭面纱。
         面纱飘落,还未看见真容。
         赫连铮就被踹飞了三丈远。
         危急时刻,白敬亭消失了,顾南衣重新占据这具身体。
         胸口虽疼,赫连铮却一下子被这人的真容吸引了全部注意。
        好生清秀,好生好看。
        天盛女子果然不同。
       
        他们的孽缘才刚刚开始。


还没看过这部剧,就已经掉进这个坑,我的小白咋这么好看呢。
        
         

评论(25)
热度(4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